人才培养

河南大学国民经济学博士答辩暨开题评审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1-01

12月28日上午,河南大学国民经济学博士答辩暨开题评审会在我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参与此次评审会的专家有国家行政学院周绍朋教授、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齐玲教授、郑州大学学报主编李燕燕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赵学增教授、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教授、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高保中教授、我院副院长郑祖玄副教授。博士生沈琦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秦敏花进行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多位博士生和硕士生聆听了此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周绍朋教授主持。首先,高保中教授对参加此次评审会的评审专家、博士生进行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评审主席周绍朋教授陈述此次评审会的意义、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并宣布评审会正式开始。随后,沈琦对其博士学位论文的背景、框架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方法等作详细报告,接受与会专家的提问并进行答辩。秦敏花就博士学位论文的写作基础、计划、思路等进行报告。评审专家们对两位博士生的论文及开题报告进行评议,就其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指导。参与评审会的博士认真听取评审专家对其论文及开题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评审专家请教,受益良多。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各位评审专家与参与评审会的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