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举行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报告评审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刘琼 发布日期: 2017-04-29


 4月28日下午,河南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开题暨出站报告评审会在我院会议室进行。由广东社会科学院院长王珺研究员、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蔡继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学增教授、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永苏研究员、郑州大学学报主编李燕燕教授、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高保中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博士后李颖的出站报告,水会莉、谢兰兰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评审。

 首先,耿明斋教授介绍了参加此次评审会的专家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并表示热烈欢迎。评审主席王珺教授陈述此次评审会的意义、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等。随后,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就各自报告的背景、框架思路、技术路线和研究方法等作详细阐述。评审专家们对各位博士后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明了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深化的方向。博士后们认真聆听了评审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请教,并就相关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此次评审会在专家与博士后等人员的亲切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