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建设厅委托项目深入新郑、长垣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柴森 发布日期: 2015-09-19

聚焦中原建设,谋划河南发展。中原发展研究院、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受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深入新郑市、长垣县展开了对县级城市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各方面的问题编制研究工作。耿明斋院长带队,河南省委党校宋伟教授、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吴国伟教授等九人参加调研。

2015年914日—15日,团队来到新郑市龙湖镇华南城、孟庄潮河新城社区鸡王片区等地考察新郑市城区建设等问题,来到了新郑规划展览馆参观调研,并与新郑市正县级干部姜存国、政府办、住建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了解新郑市关于县城规划、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一系列问题。

9月17日—18日,调研团队来到了工业化程度较高的长垣县,与众企业家探讨产城结合等一系列问题研究。长垣县副县级干部李冠臣、住建局、国土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座谈。实地考察了赵提镇农村社区、丁栾镇农业生态园区等地。经过四天的实地调研,为项目的进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