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中原发展研究院与郑州市市场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柴森 发布日期: 2017-01-07

2017年1月6日上午,中原发展研究院与郑州市市场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暨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河南传媒大厦举行。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永苏,郑州市市场研究院院长薛歧庚,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签约会议首先由郑州市市场研究院院长薛歧庚致辞,他表示此次与中原发展研究院合作是优势互补、思路吻合、机缘相投,两院合作有利于助推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随后,由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致辞,他表示此次与郑州市市场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将构建双方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的层次与水平和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的新跨越。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由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郑州市市场发展局局长田跃平、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永苏分别就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辞。


随后,在市场发展高峰论坛环节,各位专家从不同方面阐述了对市场发展的观点。其中,庄恩岳是从金融业在产业大融合、市场大发展的作用方面;王永苏是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郑州市市场建设与发展带来的机遇方面;耿明斋是从郑汴一体化深度发展对郑州市乃至中原经济区市场建设与发展的意义与影响方面;向兵是从互联网与当前市场发展的结合方面;朱新安是从媒体、舆论平台对郑州市市场发展与建设的作用与意义方面;李军是从外迁后的新科技市场将为郑州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科技生产力带来的影响方面;薛岐庚是从两院合作的背景以及对未来市场发展的意义与影响方面来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