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开封市供给侧改革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陈翔 发布日期: 2016-03-24

324日上午,在开封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开封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项目对接启动会。开封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叶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磊、以及工信委、发改委、金融办、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蔡胜勋、纪鸿超、刘岱宁、娄春杰等青年老师和数位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叶郁主持。

会上,耿明斋院长就项目的启动和如何结合开封市供给侧改革的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团队的人员的分工和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说明。项目团队分成三个小组,分别从房地产去库存,支柱类制造业巩固加快发展,制造业中的僵尸企业如何处置及如何培育新兴主导产业等三个方面进行研究。

开封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就经济进入新常态和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中央提出一系列政策,和开封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改革提出了看法,并要求政府各部门积极配合项目团队的研究工作。

随后与会的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也对项目研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