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纵览

重磅成果!啥报告让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信息来源: 作者: 谢琳琳 发布日期: 2019-01-09

1月6日,由我院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合作成果: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及《2018年河南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发改委、人民网、河南日报、大河报、许昌晨报、鹤壁网、郑州晚报、洛阳晚报、开封网、河南商报、东方今报、大公网等各大媒体纷纷对该可持续发展报告进行了相关追综报道,反响热烈,关注度居高不下。

《河南省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刊发河南省2018年可持续发展排名,许昌排名第三,鹤壁位列第五。

《河南省发改委》从四个维度发布可持续发展排名。

《人民网》刊发鹤壁可持续发展在全省排名第五。

《河南日报》报道了河南各地市发展情况,哪些城市发展更可持续,从四个维度进行排名。

《大河网》报道河南可持续发展排名发布,及排名前三甲。

《许昌晨报》整版刊发许昌市可持续发展能力位于全省前三。

《鹤壁网》报道2018年可持续发展排行榜,及排名前五。

AFF89

《郑州晚报》刊发排名发布,及位居前三城市。

《洛阳晚报》刊发洛阳市在治理维度排名全省第一。

《开封网》报道:根据2018年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开封市可持续发展度在全省总体排名第五,多项指标排名在全省前列。

《河南商报》1月7日,财经A03版整版刊发我院发布的可持续报告排名,内容详实。

《东方今报》1月7日A05版整版刊发报道我院发布的2018年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四个维度分析全省18个地市发展情况。

《大公报》报道在第四届中原发展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构建与测度研究——2018年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正式对外发布。

954DB

报告简介:该报告首先从经济、环境、社会三个方面对河南城市可持续发展现状及背景进行了介绍,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指标体系的综合构建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根据测评结果从总体到经济、环境、社会、治理四个维度对河南省各市进行了排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