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到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2-21

12月21日,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来到河南大学郑州校区,视察中原发展研究院,详细了解中原发展研究院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科研工作进展及成果汇报。

我院教授耿明斋从研究院发展历程、研究成果、学术研究、合作交流、智库环境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我院自建院以来的成果。

调研走访中,徐立毅指出,一流城市需要一流大学,一流大学造就一流城市,大学与城市发展相辅相成。郑州将着力搭建创新大平台,进一步打造科创环境、营造创新氛围、完善服务体系,以高品质城市吸引更多一流创新人才、科创要素落地。希望河南大学加快引进领军人才,组建与国际接轨的一流团队,强化人才梯队建设,为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有力智力支持。郑东新区要进一步加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力度,坚持立足郑州、面向国际集聚人才,推动高校、研究机构、企业高水平协同创新,营造更好的创新环境氛围。

我院在龙子湖校区开了第一次全会,高保中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楼书记提出的十大战略做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