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6-29


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时,我院组织师生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观看直播。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习近平说,坚定信念,就是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以坚忍执着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乃至宝贵生命,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党同志都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