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耿明斋教授参加《扩大开放与建设中原经济区高层研讨会》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02-28

2012年2月28日下午2点30分,我院耿明斋教授应邀参加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商务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扩大开放与建设中原经济区高层研讨会》。

研讨会由河南省开放服务办公室主任宋国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建才,河南省商务厅厅长李清树,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任高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编王亚明等二十多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

研讨会就当前河南建设中原经济区,如何建设中原经济区作了深入详细的探讨。我院耿明斋教授在研讨会中作了主题为《构筑开放高地,推动经济转型》的发言。发言从河南经济总体评价、河南经济面临的基本问题、转型要依赖开放开放的成效取决于改革以及河南所面临的外部环境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分析,并针对实际数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收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