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多位教授参加省领导与社科界专家座谈会预备会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1-11-18

11月18日上午,由省社科联组织的省领导与社科界专家座谈会预备会在郑州召开,省内各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政府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20余人与会。我校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中原发展研究院等单位的耿明斋、魏成龙、苗长虹、郑祖玄、宋伟等五位专家参加了预备会。他们分别就三化协调、新型城镇化引领、新型工业化、新型农业现代化等有关中原经济区建设所涉及的若干重点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各自就在领导座谈会上讨论的问题向与会领导和各位专家作了汇报,征求意见。

据悉,2011年度省领导与社科界专家座谈会将于12月上旬召开,目前,我校拟参加座谈会的专家正认真准备发言稿,为在座谈会上建言献策积极准备。

近年来,我校以经济学科为主的专家群体围绕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不断深化研究,提出过多项有价值的建议,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关注和肯定,服务社会的道路越走越宽。此次拟出席省领导座谈会的我校专家多大五人,充分彰显了河南大学在河南省决策咨询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