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

第二届“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评选启事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10-12

第二届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即日起开始受理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由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发起主办,宗旨是推动和鼓励更多青年学者积极投身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领域的应用和理论研究。

二、第二届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总奖金人民币13.2万元。设一等奖1项,奖金5万元;二等奖2项,每项奖金2万元;三等奖3项,每项奖金1万元;提名奖6项,每项奖金2000元。

三、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评委会主任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大卫亲自担任,省内相关领导、主要研究机构、高校财经类院系、重要学术刊物和媒体负责人共同组成评选委员会。

四、参选人应为45岁以下(197191日之后出生)青年学者,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领域(参见选题参考)的原创成果参选,成果形式可以是论文或研究报告,字数在5000-15000之间(发表与否不限)。

五、获奖成果及因名额限制未能获奖的部分优秀成果,将结集出版,并向有关学术期刊推荐和相关政府部门报送。

六、评奖详细资料及申报所需材料可从下文附件中下载。参选资料须在20161115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评委会秘书处。

电子邮箱:zyfzyjy63355917@126.com

联系电话:0371-6335591785305741

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评委会

201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