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中原发展研究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柴森 发布日期: 2015-09-07



9月6日上午8点,中原发展研究院首批研究生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八楼中原发展研究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副院长郑祖玄、刘涛、纪鸿超出席,15级全体研究室新生参与典礼。副院长郑祖玄主持。

院长耿明斋首先致辞。他介绍了中原发展研究院、以及研究团队成员的基本情况。寄望大家研究生三年怎么样的度过,建议要专注学习、博览群书、学会交往,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提高知识水平,提升人文素养,注重实践。还告诉大家要快速的进入角色,尽快纳入到中原发展研究院以及协同创新中心的体系中。

纪鸿超从研究室学籍管理的角度详细介绍了课程设置方面的相关情况。郑祖玄从做人方面,提醒大家如何实现自身的价值,做人做事都要对自己负责,并提醒我们大家学术方面的相关注意事项。刘涛老师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两个方面来提高我们大家的安全意识,避免以身试法。

开学典礼在师生间愉快的座谈交流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