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成功举办邮储银行党建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12-19

 

12月18日,中原发展研究院受托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分行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建培训正式开班。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高保中、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文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对于本次活动我院极为重视,由副院长孟骞专门邀请了河南大学理论深厚、经验丰富的多位专家学者为开封分行的党员干部授课,期间得到了银行领导的高度认可。本次培训为期3天,授课内容包括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纪律监察条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新党章重点解读、党史新中国史、民主生活会方法与技巧等6个单元。培训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共四项重点举措展开。本次培训预期将全面推进开封市分行的党建工作,形成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干部的领导力。

本次培训为邮储银行开封分行的党员骨干和业务精英提供了一个学习、提升与交流的平台;达到了启迪管理智慧、扩大理论视野、提高思想境界、丰富党建知识的目标;为邮储银行科学管理,人才再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实训机会;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