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项城市委托“十三五”规划项目课题组深入项城市展开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柴森 发布日期: 2015-06-07

聚焦中原建设,谋划河南发展。2015年6月4日—6月5日,中原发展研究院受项城市市政府委托,对项城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会。项城市“十三五”规划项目调研组分别对项城市各个乡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调研。调研组由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带队,郑州大学学报主编李燕燕教授、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刘涛老师、张建秋老师、张国骁、石琳、刘琼、柴森共计8人组成。

6月4日,调研组浏览城区了解项城市城市结构功能布局,考察了重点乡镇和重点企业,了解镇区建设、农村社区化改造,以及重点产业和企业发展情况。

6月5日上午,在项城市市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会,项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崔世领、副市长方强等主要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讨论,与耿明斋教授等人探讨了关于深入的探索项城市发展的路径等一系列问题,并提出了关于项城市“十三五”规划的部分建议。

通过两天的集中调研,调研组获得了大量项城市发展极具价值的第一手资料,为项目组进行项城市“十三五”规划提供政策建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