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通许县十三五规划”项目深入通许调研产业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柴森 发布日期: 2015-12-24


聚焦中原建设,谋划河南发展。1222-23日,中原发展研究院受通许县政府委托,对通许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进一步的调研和座谈。调研组由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带队,省委党校宋伟教授、我院青年教师娄春杰、杨建涛以及张国骁博士等6人组成。

1222-23日,在通许县产业集聚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电动车企业、纺织服装、食品加工业等多家企业老总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通许县发改委主任贠长青主持。调研团队就通许县的产业发展、未来的想法以及面临的问题与企业家们展开了深入探讨,了解了通许企业家们在“十三五”期间的经营理念、发展思路以及遇到的瓶颈。23日下午调研组考察了产业集聚区的相关产业,并随后来到了朱砂镇、玉皇庙镇与当地乡镇领导企业家进行深入的交流。

通过两天的调研座谈,调研团队对通许的产业体系有了比较全面了解,为团队进行通许县“十三五”规划提供政策建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