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通许县委托“十三五”规划项目课题组深入通许县展开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柴森 发布日期: 2015-12-07

聚焦中原建设,谋划河南发展。2015年12月4日—12月6日,中原发展研究院受通许县政府委托,对通许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调研和座谈会。调研组由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带队,河南省委党校宋伟教授、河南大学经济学院蔡胜勋教授、我院刘涛、娄春杰、杨建涛、张国骁、柴森共计8人组成。

12月5日上午,调研组首先浏览城区了解通许县县城结构功能布局,考察了重点乡镇、沃隆车业、城镇规划馆、岳家湖公园等工业、城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下午,在县委五楼会议室,通许县县委书记路云等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同志与耿明斋教授等人探讨了关于通许县发展的路径等一系列问题,并提出了关于通许县“十三五”规划的部分建议。

12月6日上午,调研组听取了由路云书记主持召开的通许县“十三五”规划主要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围绕通许县“十三五”经济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下午调研组分成三组分别对接主要单位,获得了大量通许县发展极具价值的第一手资料,为项目组进行通许县“十三五”规划提供政策建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