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顺河回族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对接讨论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李少楠 发布日期: 2015-11-23

受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和发改委的委托,中原发展研究院(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担了编制顺河回族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的任务,自2015年5月接受委托以来,组成了以耿明斋教授为首的课题研究团队。课题组在多次与顺河区对接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基础上对顺河区“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研究编制,并进行了多次讨论修改。

20151115日下午,顺河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顺河区产业集聚区四楼会议室举行,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区长钱忠宝、人大主任黄广林、政协主席白炳立等县级领导及所有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耿明斋教授、吴国伟教授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耿明斋教授和吴国伟教授分别对顺河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顺河区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编制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1118日下午,顺河区政府又组织召开了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听取党内外人士意见的座谈会,吴国伟教授代表课题组参加座谈会并听取了顺河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