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中原发展研究院一行六人赴濮阳市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7-09

聚焦中原建设,谋划河南发展。按照河南省委郭庚茂书记“把中原发展研究院建设成一流智库”的要求,鉴于濮阳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在我中原发展研究院耿明斋院长的带领下,河南大学特聘教授高珮义、河南省委党校副教授宋伟、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刘钰博士、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杨宏哲、李少楠一行六人于77日下午前往濮阳调研学习。调研得到了濮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市长赵瑞东、市纪委书记阮金泉、副市长徐慧前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耿明斋院长一行。

7月8日上午,调研组在濮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濮阳市发改委、工信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调研考察了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市(村级市,筹建)、徐镇镇同心昆吾社区、濮阳县产业集聚区等地,了解了濮阳县近几年在城镇化、工业化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下午,调研组一行又调研了清丰县新型社区及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情况,考察了濮清一体化发展现状。随后,濮阳市政府召集濮阳市发改委、规划局、土地局、财政局、濮阳县政府、清丰县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濮阳迎宾馆3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各部门介绍了濮阳市近年来在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等方面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发展建议,座谈会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最后,耿明斋主任代表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对濮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于调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原发展研究院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濮阳市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