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顺河回族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柴森 发布日期: 2015-07-07

继《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项目之后,顺河回族区政府又委托中原发展研究院课题组组成以耿明斋教授为首的团队,展开了对《顺河回族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研究工作。

接受委托后,耿教授及时组织了专业团队对顺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进行研究编制,经过多次讨论最终在参照河南省和开封市“十三五”时期发展方向和思路的基础上确定了规划编制思路。随后,研究团队依据全国到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以及河南省、开封市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确定了顺河区未来五年的发现目标和方向。同时,参照《开封市顺河回族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提出的发展策略,对顺河区“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具体任务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项目组成员已先后于62日、612日和76日三次讨论了规划初稿,每次讨论都对初稿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补充和完善,课题组成员也多次与顺河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座谈。目前,顺河回族区“十三五”规划项目正在合理有序的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