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一行赴豫满全球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9-09

98日下午,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一行赴河南豫满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豫满全球董事长刘向阳等陪同。

在刘向阳的陪同下,耿明斋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豫满全球的跨境电商服务办公区和孵化托管区。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对豫满全球的业务模式、发展现状和愿景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探讨了海外仓中心和供应链金融中心等相关问题。

耿明斋教授一行就河南跨境电商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出口跨境电商面临的问题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豫满全球跨境电商的发展不但对河南外贸经济具有带动作用,在帮助政府实地调研、完善政策职能方面也大有助益,同时还能加快河南跨境电商发展大环境的形成。


河南豫满全球是以服务出口贸易企业为主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自今年初成立以来,河南豫满全球公司整合海内外优势资源,着力打造以“一平台+四中心”(外贸托管平台、海外仓中心、国际物流中心、供应链金融中心和跨境电商培训孵化中心)五大业务模块为核心、以B2B出口为主的一站式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孵化平台,旨在形成规模效应,降低中小企业外贸成本,助力河南制造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