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纵览

成果丰硕!这个评选颁奖典礼不一般!

信息来源: 作者: 孙天事 发布日期: 2019-01-09

1月6日,由我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评选颁奖暨中原发展青年论坛在郑州举办。第四届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自筹备以来,共收到省内外30余家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作品80余篇,最终我院青年优秀教师纪洪超获得一等奖。

这次大会牵动着各位经济学者的心,也吸引了全国公众的目光,人民网、光明日报、大河报、大河网、科学网、大公网、国际在线、东方今报、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国际在线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这场学术盛筵,引发了广泛关注。

《人民日报》报道了我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原发展创新奖的盛况,纪鸿超老师荣获一等奖。

《光明日报》刊发了第四届中原发展创新奖的成功举办及评选结果揭晓。

《大河报》对颁奖典礼的的成功举办进行了细致报道。

《大河网》对创新奖评选结果进行详细报道,并附有获奖名单。

8140B

《科学网》对获得第四届中原创新奖作品进行了相关报道。

《大公网》对第四届中原创新评选的结果进行揭晓。

《国际在线》对创新奖颁奖大会进行了及时充分报道。

《东方今报》迅速及时刊发了12位青年学者在我院创新奖中获得奖项的新闻讯息。

《郑州日报》刊发了我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原创新奖评选结果。

《郑州晚报》对第四届中原发展创新奖评选结果进行了详细报道。

《国际在线》对第四届中原发展创新奖评选结果进行了细致报道。


据悉,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是由我院和深圳海王集团共同发起,该奖项立足中原、放眼世界,重点关注中原发展问题,支持、鼓励和引导青年学者关注国家和区域发展,把自己的研究领域定位于中原发展,致力于理论联系实践。第四届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评选颁奖仪式暨中原发展青年论坛年度论坛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扩大在研究领域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支持、鼓励与引导青年学者聚焦中原发展问题的研究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致力于中原发展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发声交流、学习提高的良好平台,以鼓励青年学者发声为己任,以情怀担当为出发点,以振兴河南为切入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鼓励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