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纵览

【河南商报】河南哪个城市可持续发展排名靠前?全名单来了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9-01-08

1月6日,由我院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联合发布的合作成果: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及《2018年河南城市可持续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本文转载自2019年1月6日河南商报——《河南哪个城市可持续发展排名靠前?全名单来了》

原文链接:https://c.m.163.com/news/a/E4RNAG0N0512GAH5.html?spss=newsapp&spsw=2&spssid=d77335ef104d1a6309b618e62ed60092

以下是全文内容:

1月6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和中原发展研究院在郑州联合发布了合作成果: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及2018年城市排名报告。

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中国项目主任、可持续发展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郭栋研究员详细讲解了指标体系确定过程,并发布了2018年河南省城市可持续发展排名,中原发展研究院副教授曹孜对报告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