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纵览

【河南日报】耿明斋教授就《奋斗新时代 春意满中原》纪念特刊表达观点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3-19

本文选自《河南日报》2018年3月18日第08版重温春天嘱托 瞩望新的征程——本报《奋斗新时代 春意满中原》纪念特刊反响强烈 ,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以下为原文链接: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8-03/18/content_230943.htm

以下为原文内容摘取:

3月17日,河南日报推出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斗新时代春意满中原》特刊,赢得河南团代表们的交口称赞。

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表示,特刊多角度、全方位报道了四年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这既是向总书记和全省及全国人民的一次汇报,也是对全省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激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社科界的专家学者,今后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更加深入地研究新时代新阶段中国经济运行的新特点,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的规律,提出更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