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纵览

【开封市政府】“菊香两宋 老家开封”互动采访宣传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7-11-04

11月3日,由我院主办的两宋论坛在开封召开,开封市政府对两宋论坛活动进行报道,报道原文如下:

原文链接:http://www.henan.gov.cn/zwgk/system/2017/10/27/010745962.shtml

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期间,第二届“两宋论坛”将在开封举行。为进一步提升“两宋论坛”的影响力、号召力,深层次推动杭州、开封两市经济文化交流,10月26日,论坛活动之一——“菊香两宋老家开封”互动采访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菊香两宋老家开封”互动采访宣传活动,将分别组织开封、杭州两市主要媒体走进杭州、开封,进行互动采访。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采访组已于昨日到达杭州,开展为期两天半的采访活动。采访组将重点围绕“两宋论坛”在杭州进行采访,回顾和总结首届“两宋论坛”的优秀成果,了解杭州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此外,还将采访了解杭州在文化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卓著成效,取他山之石,为我市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