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纵览

《中国文化传媒网》“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重奖学术领头人

信息来源: 中国文化传媒网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1-03

《中国文化传媒网》11月2日

http://ha.ccdy.cn/wangwen/zixun/201511/t20151102_1157746.htm

10月31日,河南省相关部门领导、顶尖的专家学者齐聚王屋山下,参加第一届“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评选活动。

据悉,该奖由深圳海王集团与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共同发起设立,由中原发展研究院主办。评委会团队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喻新安,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永苏、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谷建全、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蒿慧杰七位专家组成。

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教授介绍,为推动与鼓励更多青年学者积极投身中原发展战略方面的应用研究和理论研究,特设立“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这主要是为了给青年学者提供一个促进其成长的平台,以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为标准,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

省社科院原院长喻新安介绍,第一届“中原发展研究创新奖”总奖金人民币12万元。设一等奖1项,奖金5万元;二等奖2项,每项奖金2万元;三等奖3项,每项奖金1万元。自9月16日开始受理申报起,各界响应热烈,应征者云集。经过初评,终评,10月31日下午所有奖项揭晓。省工信委陈维忠获得了一等奖,获得了5万元奖金。他的论文题目是《河南省承接产业转移促进集群发展研究》。(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