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纵览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原经济高峰论坛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权威发布会

信息来源: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官网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6-06-30

http://www.zzhkgq.gov.cn/zwyw/252961.jhtml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官网专题报道,由中原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中原经济高峰论坛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权威发布会。

新闻如下:


中原经济高峰论坛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权威发布会在航空港实验区隆重举行

2016年6月25日,由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主办、郑州航空港区航程天地置业有限公司承办,中原经济高峰论坛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2016)》发布,在位于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一路交汇处西南角的航程天地产品体验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张大卫,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党国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占仓,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永苏,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郑州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实验区管委会主任马健、副主任蔡红,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昌、总经理刘新勇、副总经理成冬梅,河南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明超先生等领导、专家参与此次论坛。河南日报、郑州日报等河南20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专题报道。

本次论坛以“新阶段、新经济、新生活”为主题,发布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2016)》。与会领导、专家就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经济结构从制造业向以互联网、高新技术、服务业转型升级,利用共享经济、平台经济等新模式,促进新经济的发展。与会专家领导结合港区实际情况,对区域定位、港区发展、产业布局、商业创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结合供应侧改革,提出了新经济对新生活方式的影响。

论坛结束后,航程天地推出了云瓴国际与安纳西庄园等产品,其中云瓴中心作为航空港区“双创”示范基地的重要项目,作为港区新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载体,由航程置业、天地置业联袂开发,由两栋5A甲级写字楼、1栋四星级酒店(含写字楼)、丹尼斯领衔的高端商业、11栋LOFT社交区组成,将成为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创客交流的新中心,港区创新创业的活力之地。活动当天,首批500余名会员已抢先入会,折射出强大的项目吸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