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纵览

【河南日报】河南人自己的青年版“百家讲坛”,来看看第一期他们讨论了什么?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3-26

【河南日报】河南人自己的青年版“百家讲坛”,来看看第一期他们讨论了什么?

文章链接:http://www.henandaily.cn/content/szheng/rdyw/2017/0325/39402.html

以下为原文内容:

3月24日,来自河南省众多高校的多位青年学者汇聚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参加“中原发展青年论坛——农业供给侧改革及土地流转研讨会”。这是我省学术界自发组织的一个专为打造“学术新星”的舞台。


由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中原发展创新奖评选暨中原发展青年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学界一批青年才俊脱颖而出,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为充分发挥该平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交流思想、引领学术”的作用,更好地实现服务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目标,自2017年春季开始, “中原发展青年论坛”拓展版——中原发展青年论坛之专题论坛启动。

在当天的研讨会上,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教授首先致开幕词。在讨论环节,共有来自省委党校、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2位青年学者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土地流转的主题相继发言,并且在现场引发了热烈讨论。

2

4

6

8

1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