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发展研究院2022开学季推进工作快速道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9-20


通讯员 郑博文 朱元鹏 侯贝贝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入学、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要求,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中原发展研究院全院师生勠力合作,根据校地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学生返校流程。至9月18日下午3点,所有新生报道完毕,各年级研究生顺利入住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学生宿舍,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和新生入校工作。

开学伊始,学院为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单位要求,提高新生的政治鉴别力和自我防范保护意识,扎实推进相关工作,集中教育学习。学院组织开展迎新会议,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加入中原发展研究院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朱世欣副院长发言转达高保中院长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要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把深度学习和机器学习同传统经济学结合起来,用人工智能的方法分析大数据,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问题。研究生阶段对每位同学来说都是新的开始,都至关重要,每位同学要做好学习生活规划以及人生规划,有效利用时间提升综合素养,密切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创新研究方法,加强学术能力,做新时代智库型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