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成功举办校领导访企拓岗和网络招聘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04-12


4月11日晚,2022年河南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三个校区同时举办。此次就业招聘会由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我院举办,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和大河网提供了二百多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出席了此次企业拓岗促就业活动,软件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商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等几百人参与。

就业指导中心李从国主任主持了大会,河南大学副校长冯淑霞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就业等情况,向用人单位表示了感谢。她说,就业工作是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她向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希望用人单位能够对我们的学生培养、就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让河大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

她指出,河大的毕业生可能不是你们遇到的最优秀的毕业生,但是,河大的毕业生是最踏实、最可靠的毕业生,学校也将追踪学生职业发展,为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长久更周到的服务。

大河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敬欣致辞,首先肯定了河南大学在大河网以往的表现非常优秀,介绍大河网近些年与河南大学频繁的合作交流,热烈欢迎河大学生投递简历。

这次活动,是我院牵线搭桥促成的,院长高保中对我院近期的工作做了介绍,详细介绍了我院1+2+3+4+N的发展布局,向用人单位推荐了我院智库型研究生。

        活动第二阶段,是由此次活动中参加的企业进行相关招聘岗位的介绍。李敬欣介绍,大河网作为河南省第一家重点新闻网站,今天向河南大学提供了70个岗位。河南数安科技公司的谷燕兵介绍了其公司丰厚的待遇,并向河南大学的毕业生提供了四类相关招聘岗位。华夏保险提供了十个不限专业的管培岗位,人力资源总监杨乐诚挚地向我校毕业生发出邀请。鸿联九五以及九博人才网也相继介绍了相关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