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大学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 2021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3-22

河南大学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

2021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1、简介

河南大学成立于1912年,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开封,现为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高校。河南大学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原发展研究院)以经济学科为支撑,以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等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为载体,协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河南省政府研究室、河南省发改委等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形成了包括著名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博士在内的50人核心团队,是一个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服务社会三位一体、开放合作的智库型科研平台。

2、调剂条件

根据河南大学的要求,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原发展研究院)2021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招生专业为应用经济学,具体如下:

复试详情请参见

河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工作方案

http://grs.henu.edu.cn/info/1176/6283.htm

3调剂时间

我校将于2021年3月22日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n)”,请考生登录系统,选报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应用经济学专业,并及时在系统内查询、确认调剂过程各个阶段提示信息。

调剂生复试名单综合考生初试成绩(含单科成绩)、学科背景、学业水平和一志愿报考院校等因素择优确定。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881986

电子邮箱:jihch03@163.com

地址: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八楼中原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