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作者: 罗振华 发布日期: 2019-05-30

5月30日,我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答辩主席由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程传兴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有郑州商品交易所原理事长张凡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赵学增教授,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副院长郑祖玄教授,蔡胜勋副教授,由纪鸿超任答辩秘书。另有我院多名博士生、硕士生参与聆听了此次答辩。

答辩学生首先对各自的论文进行简要阐述,然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参与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审核,逐个向论文作者提问,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各位答辩委员会成员与参与答辩会的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检验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研究课题的理解,并为以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本届硕士毕业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