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耿明斋院长赴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作者: 谢琳琳 发布日期: 2019-03-20

3月18日,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应邀到深圳与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洽谈合作意向。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牛利民以及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副院长Alison、Bose教授、郭栋研究员等一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专家领导就深圳研究院如何与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我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从如何升华提升到全国性层面,到依托河南大学深圳研究院这一平台,将可持续发展研究项目做大做强,积极拓展论坛规模,突出品牌,秉承服务社会的宗旨等各方面,进行了多方交流,并提出了众多与之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此外,就合作办学、人才培训等诸多方面也交换了意见。

此次座谈会达成了初步共识,各方将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加强平台资源互通共享,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延续以往合作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共叙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