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耿明斋院长应邀赴运城市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首场报告会主题演讲

信息来源: 作者: 谢琳琳 发布日期: 2019-03-02

2月27日,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应邀赴运城市,为运城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首场报告会主题演讲。此次大讨论报告会是运城市委落实山西省委决策部署、把大讨论引向深入学习的一个重要举措。报告会由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主持,山西省委大讨论第十一联络督导组组长王建文以及运城市主要领导等出席报告会并聆听报告。

耿明斋院长以《把握趋势、推动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全面深入系统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未来经济发展的趋势,阐述了新时代如何推动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方法和路径,并结合运城市实际情况,指出了运城发展定位与发展方向,对运城市如何加快改革创新、做大中心城市、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培育新经济新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再掀“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热潮等许多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会反响热烈,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