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百县千村”入户调查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郭少硕 发布日期: 2018-07-12

7月9日下午,由我院、经济学院、黄河文明中心与可持续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百县千村”人口流动与数据库建设项目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在经济学院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郑祖玄主持,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经济学院副院长高保中、李恒,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出席,众多研究生和广大参与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我院副院长郑祖玄介绍此次调研的背景、调研活动目的以及调研的流程,并提出了四点要求:1、调研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问题;2、调研前要做好准备;3、调研过程中要礼貌用语;4、调研过程中要体现专业精神。

随后,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副书记王春晓、副院长高保中、副院长李恒分别从做好调研工作的意义、确保数据的有效性、调研数据在科研方面的应用、暑期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大家提出期待并给2017年优秀组员颁奖。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