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学院书记王明钦莅临为我院党支部全体成员上党课

信息来源: 作者: 祁少菲 发布日期: 2018-05-07

5月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八楼召开党支部会议,河南大学经济学院王明钦书记莅临考察党建工作并为我院党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我院教师及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并学习党课内容。

会议前,王书记逐一了解了各位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并进行谈心,询问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会议上,王书记跟师生们交流了党建工作,强调要不断进行政治学习,有计划的通过网络等多种渠道去学习,同时多关注学院的学术报告信息,珍惜学校给我们提供的良好平台;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向榜样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促进全面发展;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提升自身服务社会的能力;要有研究成果,研究生应该脚踏实地做研究,争取早日做出成绩。

王书记还讲到,教师党员要全力支持院内的党建工作,要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而不是一味地抱怨问题的存在。各位党员要以耿明斋院长为榜样,为中原的发展建言献策、奉献社会。中原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要凝聚力量,服务于业务发展、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学院、服务于我校、服务于社会!

会议的最后,中原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朱世欣代表全体党员表态,支部要建设成学习型支部,全体支部成员要以耿明斋教授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服务社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