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二届两宋论坛协调推进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吴朝阳 发布日期: 2017-10-31

10月29日,第二届两宋论坛协调推进会在开封市委宣传部顺利举行。我院副院长孟骞、副教授朱世欣参加会议。

开封市宣传部副部长封永元表示,两宋论坛基本程序、工作、内容已经明确,本次会议就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两宋论坛总体会议日程及工作方案做进一步的详细部署。明确各部门的任务,保证按照会议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随后,孟院长一行,就此次会议的精神和上一阶段工作的情况,向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汇报,耿明斋教授就两宋论坛的参会嘉宾、会议议程做进一步的安排和敲定,对论坛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一致认为,举办两宋论坛有深刻的学术意义和巨大的现实意义。是开封和杭州两市,河南和浙江两省,全方位、宽领域、深度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城市国际化和文化交流的“金名片”。 办好此次论坛,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各尽其责,将此次论坛打造为开封与杭州交流的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