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封市政府课题研究工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作者: 张涵 发布日期: 2017-08-04

8月3日下午,我院作为开封市政府新型智库的课题研究工作对接会在开封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开封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副秘书长范西荣,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叶郁,我院院长耿明斋,副院长郑祖玄、孟骞,特聘教授闻有虎等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并对接讨论的还有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以及各县区等四十余个单位的负责人和各课题组相关成员。

申建立秘书长首先肯定了中原发展研究院作为开封市政府新型智库以来的一系列研究工作成效显著,为开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认为在去年课题研究合作的基础上,今年通过多次论证后提出的9个课题对于开封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症结把脉很准,希望通过双方努力配合共同完成此次课题研究,并就此次调研工作对与会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要求。

我院院长耿明斋详细介绍了我院成为开封市政府新型智库以来所做的积极成果,肯定了我院与市政府合作的良好态势,并对研究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梳理和阐释。

随后,各课题组负责老师对所承担课题的前期研究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汇报了下一步研究的调研计划和工作安排。最后,各课题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对接沟通,为下一阶段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