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县千村”入户调查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 董华猛 发布日期: 2017-07-04

7月4日下午,由中原发展研究院、新型城镇化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经济学院、黄河文明中心与可持续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百县千村”人口流动与数据库建设项目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在经济学院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郑祖玄主持,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经济学院副院长郭兴方、高保中,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黄河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中心副主任刘东勋,我院教师纪鸿超和广大参与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CA63F

首先,由我院副院长郑祖玄介绍此次调研的背景、调研活动目的以及调研的流程,并提出了四点要求:1.调研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问题,2.调研前要做好准备,3.调研过程中要讲礼貌,4.如何在调研过程中体现专业精神。

随后,宋丙涛、刘东勋、郭兴方、王春晓分别从做好调研工作的意义、确保数据的有效性、调研数据在科研方面的使用、学生参加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大家提出期待并给去年优秀组员颁奖。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颁奖典礼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