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贡萨加大学陈周宏教授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作者: 董华猛 发布日期: 2017-06-13

6月13日上午,受我院邀请,美国贡萨加大学商学院陈周宏教授在我院会议室做题为“How to Succeed in Publishing Papers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的专题讲座,我院特聘教授马建宇,我院特聘教授、郑州大学学报主编李燕燕,我院副院长郑祖玄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陈周宏教授从“Why publish?”、“Responsibilities of editor and reviewer”、“Call for papers”、“Categories of paper submissions”、“Suggested Paper Outlines”、“Summary on Paper Submission”、“Issues on hand”七个方面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如何成功的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

随后,陈周宏教授分享了自己作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venue Management (IJRM)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usiness and Systems Research (IJBSR)的主编在审稿方面的经验,并希望我院师生积极投稿。

最后,在问答环节,陈周宏教授对我院师生的问题详细进行了解答,整场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