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许昌市推进郑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作者: 曹昱 发布日期: 2017-05-23

5月22日上午,由我院举办的许昌市推进郑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郑州开班。许昌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许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启俊,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白红超,以及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出席开班仪式。

石迎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向中原发展研究院的领导、专家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原发展研究院和举办该培训班的背景。此次培训共六天,参加的都是许昌市直接参与郑许融合发展工作的单位负责同志。

随后,上午由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在培训班做关于“许昌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中的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

下午,由我院特聘教授、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永苏做关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背景下的郑许融合”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南开大学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