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发展研究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年度会议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2-04-14


2012年4月日12上午,中原发展研究院一行7人在耿明斋院长的带领下,到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汇报工作。河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宗长青主任,蒿慧杰副主任,黄东升副主任 ,秦群立副主任以及各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耿明斋院长汇报了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及理论研究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年度出版物《中原经济区竞争力报告》和历届宇通·中原发展论坛的举办情况。针对下步的具体工作安排,耿院长在汇报的同时也向研究室提出了有关需要协调的工作,研究室领导欣然应允。
研究室宗长青主任对研究院的发展表示赞许,同时对下步的共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研究院在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应多与研究室汇报协调,积极开展相关合作,优势互补,为中原经济区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就下步具体工作的开展建立的长效的工作沟通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