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耿明斋教授应邀参加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会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7-04



2013年7月2日,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应邀参加了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战略规划暨一期建设总体规划方案评审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引领和统揽港区建设发展的总体发展战略规划暨一期建设总体规划即将正式出台。

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北达规划研究院、上海复旦建筑设计研究院、亚泰都会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四家国内知名的规划设计单位承担港区的总体发展战略规划暨一期建设总体规划的编制任务。四家规划设计单位依据港区基本情况,针对规划的要求和目标,最终形成四份完备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在评审会上系统的阐述了各方的规划方案和理念。

在评审会中,耿明斋教授对四家规划设计单位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港区并针对规划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耿明斋教授表示对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充满信心, 并相信经过各界的不懈努力和支持,港区必定会在周口中心城市四区中发挥重要发展地位、优势和意义,最终打造成周口的经济特区。

耿明斋教授的一席话得到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几度掀起这次评审会的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评审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