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耿明斋教授受聘为河南航空经济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5-21


5月18日上午10点,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河南航空经济研究中心”的揭牌仪式。我校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受聘为该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

河南航空经济研究中心是河南唯一一个以航空经济为研究对象的研究中心,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耿明斋教授同时受聘为首席科学家的是航空经济领域全球知名专家约翰•卡萨达。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院长施进发向约翰•卡萨达和河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耿明斋分别颁发河南航空经济研究中心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聘书。做主题发言。在约翰•卡萨达办公室,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原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张大卫、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耿明斋与约翰•卡萨达进行了深入交流。耿明斋教授希望约翰•卡萨达教授能够把国际一流的专家和研究思路带到中原来,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约翰•卡萨达表示,航空经济与区域经济密不可分,河南航空经济研究中心离不开对地域经济有深入研究的专家学者的参与,希望能够与耿明斋教授一起,把河南航空经济研究中心办好,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