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耿明斋院长应邀到中国人寿保险河南公司演讲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3-02-18

2月18日下午,新春伊始,我院院长兼经济学院名誉院长耿明斋教授应邀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河南分公司300余名各类管理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是中国保险业界最大的公司,其河南分公司在河南保险市场占有30%以上的份额。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和中原经济区战略的实施,保险产业发展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都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为了了解正在发生的变化,提升员工的素质和应对能力,公司特邀耿院长以《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与中原经济区建设的新进展》为题,为公司管理层做了这场报告。耿院长总结了当前中国经济运行的四大特点和可能影响深远的两大问题,并就中原经济区战略的思想源头与谋划过程,以及新型城镇化引领三化协调发展所涉及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同时介绍了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为标志的中原经济区建设新进展的相关情况。

耿院长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知识,前沿的思维和风趣平实的语言风格,赢得了与会听众的钦佩与尊敬,报告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