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发展青年论坛主持人征集令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3-23

由中原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中原发展创新奖评选暨中原发展青年论坛,在包括您在内的各位同仁支持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学界一批青年才俊脱颖而出,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为充分发挥该平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交流思想、引领学术”的作用,更好地实现服务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目标,决定自2017年春季开始,启动《中原发展青年论坛》拓展版——中原发展青年论坛之专题论坛。专题论坛形式自由,频次与规模灵活选择,但务求每次主题鲜明,讨论深入,要求与会人士有真知灼见,直抒胸臆。

为了持续做好论坛,特公开征集每次论坛的主持人。论坛主题和参加嘉宾由主持人负责,其他研究院负责。

中原发展青年论坛立足于讨论真问题,参与真讨论,这里没有权威,只有真知灼见和坦诚相见。望能不见不散,不吐不快,不尽兴不归。

相关情况如下:

1.研讨会时间:半天为宜,一天也可。具体举办时间各主持人与中原发展研究院协商。

2.论坛地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图书馆十楼会议室(郑州市郑开大道与康庄路交叉口),也可以协商不同地点。

3.研讨会不收任何费用。

4.联系人:

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朱世欣,电话:18638205747,

Email:1220599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