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观点

省扶贫办领导参加中国扶贫书系河南卷研究撰写研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8-01-10

2018年1月9日上午,我院“中国减贫研究书系河南卷”书稿撰写讨论会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图书馆十楼会议室进行。河南省扶贫办副巡视员吴树兰、《农村·农业·农民》杂志社总编杨秋意、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郑州大学学报主编李燕燕教授、安阳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良悦教授、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李群峰副教授、我院青年教师纪鸿超、娄春杰等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首先,项目主持人耿明斋教授介绍了项目开展背景与总体进度情况。随后参编成员对各自部分的写作思路、进展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学者就相关内容积极讨论、为稿件完善提供了良好建议。会上,吴树兰副巡视员表示“中国减贫研究书系河南卷”的撰写对记录河南扶贫过程、总结河南扶贫经验、探讨河南扶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愿意作为顾问为项目的调研协调、资料搜集等方面提供支持。相信在河南省扶贫办及吴副巡视员的鼎力支持下,项目将高效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