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观点

我院院长耿明斋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

信息来源: 暂无 作者: 柴森 发布日期: 2015-10-27

10月24日至25日,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的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研讨会,并做大会主题发言。

开幕式后,耿明斋教授首先做大会的主题发言。以“中原崛起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主题报告,耿教授教授对河南省全面融入、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在全省的引领作用发表了独特见解。

第三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的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河南师范大学举办。会议由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联席会、《经济管理》杂志社主办,河南师范大校商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河南大学等30余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省属师范大学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专家教授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